日本动画《超时空要塞DELTA》剧场版新预告公布 动画2月9日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超时空要塞Δ》是日本动画《超时空要塞》系列的第4部电视动画。最近,《超时空要塞Δ》官方公布了剧场版新预告。在《超时空要塞Δ》剧场版预告中出现的BGM是将在2018年2月14日发售的女武神新曲《女武神不会背叛(ワルキューレは裏切らない)》。《超时空要塞Δ》剧场版动画将于2018年2月9日在岛国上映

日本动画《超时空要塞Δ》是日本动画《超时空要塞》系列的第4部电视动画,由SATELIGHT制作,于2016年4月开始播出。在去年8月份,《超时空要塞Δ》宣布将制作剧场版动画。最近,《超时空要塞Δ》官方公布了剧场版新预告,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日本动画《超时空要塞DELTA》剧场版新预告:

最近,剧场版《超时空要塞Δ 激情的女武神》官方公布了一段一分钟的剧场版新预告,视频刚开始女武神成员们正在举办演唱会,从台下观众们的应援规模可以看出她们很受欢迎。由美云·吉努梅尔、芙蕾雅·薇恩、要·巴卡妮雅、玛基娜·中岛、蕾娜·普劳拉等五位持有折跃因子受容体的高数值的少女们组成的女武神在战斗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在《超时空要塞Δ》剧场版预告中出现的BGM是将在2018年2月14日发售的女武神新曲《女武神不会背叛(ワルキューレは裏切らない)》。《超时空要塞Δ》剧场版动画将于2018年2月9日在岛国上映,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超时空要塞Δ》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公元2067年,以银河系边境的星系为中心,能令患者丧失自我而狂暴化的神秘疾病“瓦尔综合症”正在逐渐扩大。察觉事态严重性的星间复合企业为了镇静这种症状,将少女组成的战术音乐组合“女武神(Walküre)”与执行共同作战的“Δ部队”编成到一起。另一方面,“风之王国”中被称作“空中骑士团”的“谜之Valkyrie部队”开始行动。在“原始文化的遗产”之谜的交错当中,超越星系的热切恋情与友情的物语开幕……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超时空要塞DELTA》剧场版新预告公布 动画2月9日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4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