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开播倒计时宣传图发布 动画1月10日起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开播倒计时宣传图发布,动画1月10日起播出。日本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由京都动画制作,于2018年1月10日起播出。近日,动画官方发布了《紫罗兰的永恒花园》动画开播倒计时宣传图。

进入1月之后,如果要评选一部被大家广泛关注的动画,那么《紫罗兰的永恒花园》绝对有资格入选。这部被奶成了“人类圣经”的作品,目前距离开播也只剩下几天时间了。近日,动画官方发布了《紫罗兰的永恒花园》动画开播倒计时宣传图,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日本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开播倒计时宣传图发布 动画1月10日起播出

目前,《紫罗兰的永恒花园》动画官方给出的宣传图,是由担任人设师的高濑亚贵子所绘制。我们可以看到女主角带着淡然的表情说道:“《紫罗兰的永恒花园》将从1月开播,请多多指教。”虽然是速写风格,但依然将作品的气质给展现出来了。而按照一般的新番惯例,或许接下来每天官方都会放出一张倒计时宣传图,那么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收藏吧!

日本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改编自晓佳奈创作的同名轻小说,于2016年5月27日宣布了动画化的决定。据悉,《紫罗兰永恒花园》动画由京都动画制作,于2018年1月10日起播出。

在《紫罗兰的永恒花园》动画世界中,一种叫“自动手记人偶”的机械被广泛使用。而女主角薇欧瑞特 ·艾弗戈登,正是C·H邮便社所属的一名自动手记人偶少女。她同C·H邮便社社长霍金斯、莱登沙夫特利希国陆军士兵吉尔伯特·三角梅上演了一出感人的爱情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开播倒计时宣传图发布 动画1月10日起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4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