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Fate/EXTRA Last Encore》第3弹预告PV与第4弹主视觉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Fate/EXTRA Last Encore》已确定将于2018年1月27日开播。12月31日,《Fate/EXTRA Last Encore》动画公布了第3弹预告PV以及第4弹主视觉图等情报。《Fate/EXTRA Last Encore》的第3弹预告PV时长2分钟,PV前半段可以看到大家熟悉的《Fate》系列的角色们,后半中此前公开了角色CM的角色Rider、Archer、童谣、李书文、高文也逐一登场,《Fate/EXTRA Last Encore》世界观下的圣杯大战也非常令人期待。

改编自以尼禄·克劳狄乌斯为主角的RPG游戏《Fate/EXTRA》的TV动画《Fate/EXTRA Last Encore》已确定将于2018年1月27日开播。12月31日,《Fate/EXTRA Last Encore》动画公布了第3弹预告PV以及第4弹主视觉图等情报。

日本动画《Fate/EXTRA Last Encore》第3弹预告PV:

《Fate/EXTRA Last Encore》的第3弹预告PV时长2分钟,PV前半段可以看到大家熟悉的《Fate》系列的角色们,后半中此前公开了角色CM的角色Rider、Archer、童谣、李书文、高文也逐一登场,《Fate/EXTRA Last Encore》世界观下的圣杯大战也非常令人期待。

另外,《Fate/EXTRA Last Encore》PV中还能听到酸欠少女さユり演唱的ED主题曲《月月花束》,以及西川贵教演唱的OP主题曲《Bright Burning Shout》。而动画最新公布的第4弹主视觉图中可以看到岸浪白野和尼禄两位主角背靠背而站,另外,两位主角的人设图也得到了公开,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岸浪白野CV:阿部敦

尼禄CV:丹下樱

TV动画《Fate/EXTRA Last Encore》由新房昭之执导,奈须蘑菇负责系列构成,ワダアルコ负责角色原案,泷山真哲担任角色设计,宫本幸裕担任系列执导,神前晓负责配乐,动画由Shaft公司制作。目前公开的声优阵容为岸浪白野CV:阿部敦、尼禄CV:丹下樱、RideCVr:高乃丽、ArcherCV:鸟海浩辅、童谣CV:野中蓝、李书文CV:安井邦彦、高文CV:水岛大宙,期待这部动画的漫迷本月底开始追番吧!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Fate/EXTRA Last Encore》第3弹预告PV与第4弹主视觉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4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