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2018年新年贺图与人设情报 动画1月4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2018年新年贺图与人设情报。TV动画《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已确定将于2018年1月4日开播。近日,官方公布了《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动画中四位主要女性角色的人设图和介绍。2018年1月1日,《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动画官方还公开2018年的新年贺图。

根据日本漫画家鸣见なる创作的漫画作品改编的TV动画《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已确定将于2018年1月4日开播。近日,官方公布了《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动画中四位主要女性角色的人设图和介绍。2018年1月1日,《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动画官方还公开2018年的新年贺图。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的故事讲述了女高中生大泽悠的班上,来了一位个性冷酷又寡言,不愿与他人打交道的神祕转学生──小泉同学。之后大泽无意中发现,这名转学生竟然是每天寻访美味拉面的拉面老饕,关于拉面美食的美味喜剧故事就此展开。日前官方公布了小泉同学、大泽悠、中村美沙、高桥润四位角色的人设图和介绍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小泉同学CV:竹达彩奈

转学来到悠她们就读的高中,是谜一样的转学生。平时不爱说话,看起来很冷酷,但一看到拉面性格就会大变,一天到晚都在追求各种美味的拉面,是把拉面当成一切的拉面狂。

大泽悠CV:佐仓绫音

非常喜欢可爱女孩的女高中生。为了接近小泉每天都在发起进攻,但每次都扑空。有一个读大学的哥哥,意外地很会做菜。

中村美沙CV:鬼头明里

悠的同班同学。对比自己更醒目更受欢迎的小泉非常妒忌,很喜欢吃辣的食物。

高桥润CV:原由实

悠所在班级的班长。性格认真,却有爱担心到病态的一面。因为某种原因不太喜欢拉面。

TV动画《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由制作过动画公司Studio五组与AXsiZ联合制作,执导过《学战都市Asterisk》的濑藤健嗣担任导演,制作过《红壳的潘多拉》的谷拓也负责角色设计,参与过《埃罗芒阿老师》《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的高桥龙也负责系列构成,高桥龙也、浦畑达彦、关根明子共同负责剧本。主要声优阵容为小泉同学CV:竹达彩奈、大泽悠CV:佐仓绫音、中村美沙CV:鬼头明里、高桥润CV:原由实。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2018年新年贺图与人设情报 动画1月4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4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