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鬼灯的冷彻》第2季第2期特别插画公布 动画2018年4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鬼灯的冷彻》第2季第2期特别插画公布,动画2018年4月开播。12月31日凌晨,根据江口夏实创作的漫画《鬼灯的冷彻》改编的第2季TV动画播出了第13集,本集最后官方公布了第2集的第2期将于2018年4月开播的消息,作者江口夏实为此全新绘制的特别插画也得到了公开。

12月31日凌晨,根据江口夏实创作的漫画《鬼灯的冷彻》改编的第2季TV动画播出了第13集,本集最后官方公布了第2集的第2期将于2018年4月开播的消息,作者江口夏实为此全新绘制的特别插画也得到了公开。

《鬼灯的冷彻》第2季第2期特别插画

《鬼灯的冷彻》的故事讲述了在存在着天国和地狱的世界里,地狱被分为八大地狱和八寒地狱两部分,其中更是划分了二百七十二个精细的部署,战后的人口爆发,恶灵的凶暴化, 那个世界陷入了前所示闻的混乱之中。不管是这个世界还是那个世界,处理此等问题的就是冷静的善后工作负责人,但是—如此杰出的幕后人物却比各种领袖角色稀少多了。阎罗王手下的第一补佐官鬼灯就是处理善后的鬼神,作为抖S的鬼灯的地狱日常生活开始了。

《鬼灯的冷彻》第2季第2期特别插画

TV动画《鬼灯的冷彻》第2季由Studio DEEN公司负责动画制作,执导过《青春歌舞伎》的米田和弘担任导演,剧本由后藤绿负责,角色设计由お祭似郎负责,音乐由TOMISIRO制作。声优阵容为鬼灯CV:安元洋贵、阎魔大王CV:长嶝高士、小白CV:小林由美子、柿助CV:后藤广子、琉璃男CV:松山鹰志、阿香CV:喜多村英梨、茄子CV:青山桐子、唐瓜CV:柿原彻也、芥子CV:种崎敦美、蜜桃?真纪:上坂堇、桃太郎CV:平川大辅、白泽CV:游佐浩二、座敷童子一子CV:佐藤聪美、座敷童子二子CV:小仓唯、米琪CV:诹访彩花。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鬼灯的冷彻》第2季第2期特别插画公布 动画2018年4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4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