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网游《剑侠情缘三》动画剧先导预告片公布 动画将于2018年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3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国产网游《剑侠情缘三》动画剧先导预告片公布,动画将于2018年开播。12月30日晚上,国产网游《剑侠情缘三》现场活动中宣布将会推出两部动画作品,一部正剧和一部以沈剑心为主角的番外动画,并且在现场公开了动画的先导预告片。

12月30日晚上,国产网游《剑侠情缘三》现场活动中宣布将会推出两部动画作品,一部正剧和一部以沈剑心为主角的番外动画,并且在现场公开了动画的先导预告片。从现场的预告来看,两部动画的效果都是很不错,先呈上现场照片让大家先睹为快。

《剑网三》动画正剧将由制作过《我为歌狂》、《狐妖小红娘》等多部国产动画的王昕担任导演,相信动画一定会相当的精彩。

沈剑心为主角的番外动画更贴近玩家们的心路历程,从一个懵懂少年到一代大侠的成长过程,想必很能引起大家的共鸣吧,动画将于2018年开播。不过这个沈剑心的原型...玩家们肯定都是知晓的。

《剑网三》的动画正剧将讲述陆危楼创建明教,在中原江湖掀起血雨腥风的故事。

本文标题:国产网游《剑侠情缘三》动画剧先导预告片公布 动画将于2018年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4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