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双星之阴阳师》第51话先行图文公布:全面战争爆发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双星之阴阳师》第51话先行图文公布:全面战争爆发。日本漫画《双星之阴阳师》(日语:双星の阴阳师,英语:Twin Star Exorcists)是2013年12月3日开始于集英社连载的一部漫画。近日,官方公布了日本漫画《双星之阴阳师》第51话先行图文。

近日,官方公布了日本漫画《双星之阴阳师》第51话先行图文。焰魔堂辘轳与同伴们受命来到阴阳师总部,在那里他们将商议讨伐石镜悠斗的作战,全面战争很快便要爆发。

来到阴阳连,辘轳等人发现许多阴阳师早已抵达现场,听到门口传出动静之后这些人齐齐停下手中的活动,转头望向辘轳和他的同伴们,威压感十足。

按照商定好的计划,辘轳与同伴们来到祸野,随后他们在不远处盘踞的污秽上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那居然是本次行动的讨伐对象石镜悠斗?!进展如此顺利出乎辘轳等人的预料,而在看到辘轳之后,悠斗也露出了充满“善意”的笑容,并叫着辘轳的名字……

日本漫画《双星之阴阳师》(日语:双星の阴阳师,英语:Twin Star Exorcists)是2013年12月3日开始于集英社连载的一部漫画,由助野嘉昭所绘,台湾地区则在《宝岛少年EX》创刊号从第15话开始连载 。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双星之阴阳师》第51话先行图文公布:全面战争爆发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74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