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龙王的工作!》雏鹤爱1:7动漫手办预览图公布 预计2018开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龙王的工作!》雏鹤爱1:7动漫手办预览图公布,预计2018开售。近日,在C93的活动现场,关于《龙王的工作!》雏鹤爱的手办图就正式曝光。本次的《龙王的工作!》动漫手办是1:7尺寸还原的。

在2018年1月新番当中,有一部名为《龙王的工作!》的作品引发了广泛关注。不光是因为作品当中会涉及到将棋的题材,设定非常可爱的女主角也同样看点十足。而精明的官方自然不会错过圈钱机会。近日,在C93的活动现场,关于《龙王的工作!》雏鹤爱的手办图就正式曝光。

本次的《龙王的工作!》动漫手办是1:7尺寸还原的。从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到这只萌少女露出灿烂笑容,并且坐在将棋上面的样子。虽然说会让人吐槽“难道不觉得硌得慌吗”,但只要被这种笑容所治愈,其他的细节也就不需要特别担心了。不过关于这次手办的发售详情,还有待官方进一步的消息。

同时,为了配合C93的宣传,《龙王的工作!》官方也在C93的企业展区推出了大量的周边产品,如果利用这几天去C93的动漫迷,也不妨去相关展区看看吧!

据悉,日本动画《龙王的工作!》改编自日本轻小说作家白鸟士郎著作的同名轻小说,于2017年7月12日正式宣布TV动画化。 动画由Project No.9负责制作,于2018年1月8日起播出。

《龙王的工作!》讲述了玄关门一打开,眼前冒出了一位小学女生——“我依照约定来了,请收我为弟子!”年仅十六岁便拥有将棋界最高头衔“龙王”的九头龙八一家里,出现一位名叫雏鹤爱的小学三年级生,九岁。“什么?……弟子?你在说什么?”“……您不记得了吗?”八一对自己答应过的事情完全没有印象,却展开了与小学女生同居的生活。受到爱直率的热情影响,八一也逐渐取回险些丧失的热忱。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龙王的工作!》雏鹤爱1:7动漫手办预览图公布 预计2018开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74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