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装刀凯》主要角色声优阵容及人设图公布 动画2018年4月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装刀凯》主要角色声优阵容及人设图公布,动画2018年4月播出。TV动画《装刀凯》由Landq Studio负责动画制作。据悉,日本TV动画《装刀凯》将于2018年4月播出。12月29日,《装刀凯》动画官方公开了《装刀凯》动画的主要角色声优阵容以及人设图。

据悉,日本TV动画《装刀凯》将于2018年4月播出。12月29日,《装刀凯》动画官方公开了《装刀凯》动画的主要角色声优阵容以及人设图。

日本动画《装刀凯》主要角色声优阵容及人设图公布 动画2018年4月播出

今天,《装刀凯》官方公开了三位主角的声优,男主角绪方凯由上村祐翔配音,师兄一条晴也由梅原裕一郎配音,女主角同时也是男主的义姐的绪方沙耶香由相坂优歌配音。

绪方凯CV:上村祐翔

一条晴也CV:梅原裕一郎

绪方沙耶香CV:相坂优歌

TV动画《装刀凯》由Landq Studio负责动画制作,执导过《SHOW BY ROCK!!》的池添隆担任总导演,执导过《新剧场版 头文字D Legend2 -斗走-》《新剧场版 头文字D Legend3 -梦现-》的中智仁担任导演,代表作有《假面骑士AGITO》《假面骑士555》《假面骑士kiva》的井上敏树负责系列构成,代表作为《乱马1/2》《六门天外》《GetBackers-夺还屋-》的中岛敦子负责角色设计,明石圣子担任美术导演,佐佐木雅人负责色彩设计,木村明彦、矶部兼士担任3DCG指导,龟山俊树担任音响导演,配乐由中川幸太郎负责。

《装刀凯》改编于根日本井上敏树原作、雨宫庆太负责人设、木根ヲサム作画的同名漫画。《装刀凯》的故事讲述了被刀匠亚门收为养子的孤儿凯在修练的过程中受到魔刀“死龙”的迷惑而失去了右手,亚门将“死龙”融化打造成了凯专用的义肢。同时凯的师兄一条晴也竟也遭到魔枪控制而化身成了怪物“武装魔”。为了救出受到遇袭的义姐沙耶香,凯的义肢产生了不可思议的变化。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装刀凯》主要角色声优阵容及人设图公布 动画2018年4月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4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