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Slow Start》最新宣传pv在网络上曝光 动画1月6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Slow Start》最新宣传pv在网络上曝光,动画1月6日开播。日本动画《Slow Start》由A-1 Pictures负责制作,于2018年1月6日起每周六在TOKYO MX首播。据悉,《Slow Start》动画将从2018年1月6日开始在TOKYO MX、BS 11等频道展开同名改编电视动画播映。近日,官方在Youtube频道上公布了《Slow Start》动画最新宣传影像。

据悉,《Slow Start》动画将从2018年1月6日开始在TOKYO MX、BS 11等频道展开同名改编电视动画播映。近日,官方在Youtube频道上公布了《Slow Start》动画最新宣传影像。

另外,由剧中主角「一之濑花名」声优「近藤玲奈」担任主持的专属广播节目《スロウスタート STARTailsちゃんね!ね!ねる!☆》决定从1月7日开始在「文化放送 超A&G+」上播出,第一回会邀请到STARTails☆的其他人到场当来宾,还请大家多加期待喔!

因为高中考试时期突然生病、导致少女「一之瀬花名」没有参与测验成为一名高中重考生……一年之后,花名为了隐藏自己身为重考生的事实、进入了一所没有任何人认识她的学校努力追赶其他人。

【制作团队】

监  督:桥本裕之

系列构成:井上美绪

角色设计:安野将人

制  作:A-1 Pictures


【声优阵容】

一之濑花名:近藤玲奈

十仓荣依子:伊藤彩沙

百地玉手:岭内知美

千石冠:长绳麻理亚

京塚志温:M・A・O

万年大会:内田真礼

榎并清瀬:沼仓爱美

日本动画《Slow Start》改编自笃见唯子创作的同名漫画,于2017年5月宣布动画化。动画由A-1 Pictures负责制作,于2018年1月6日起每周六在TOKYO MX首播。

《Slow Start(スロウスタート)》连载于芳文社旗下漫画杂志Manga Time Kirara上,由漫画家「笃见唯子」所绘制的青春校园作品。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Slow Start》最新宣传pv在网络上曝光 动画1月6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3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