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废柴王子》第1话《ダメ王子 × 登場!》先行图文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废柴王子》第1话《ダメ王子 × 登場!》先行图文情报公布。《废柴王子》TV动画由Studio Flat负责动画制作,这是该公司首次独立制作动画。据悉,日本TV动画《废柴王子》将于2018年1月10日开播。近日,官方公布了《废柴王子》动画第1话先行图文情报。

据悉,日本TV动画《废柴王子》将于2018年1月10日开播。近日,官方公布了《废柴王子》动画第1话先行图文情报。当弱小国家的公主拜访其他国家之后,她遇到了各种性格奇葩的帅哥,爆笑的画面不断出现。


在《废柴王子》动画第1话里,弱小国家“伊纳科”的公主艾妮为了武装国“米历德尼亚”和宗教国“塞涟法连”之间的和平调停,造访了签署仪式会场所在地的塞涟法连。签署仪式本应能圆满结束,但艾妮随后在那里遇到了塞涟法连的王子“辽泽”,对方是一位连正常对话都无法顺利进行的内向美少年。

心生疑惑的艾妮随后遇到了更加匪夷所思的事情——随着巨大爆破音的传来,众多王子出现在被爆音吹飞的窗边。虽然从外表上看起来他们都是相貌英俊的帅哥,但这些家伙的内心却充满了奇葩的要素……

日本动画《废柴王子》第1话《ダメ王子 × 登場!》先行图:

《废柴王子》TV动画由Studio Flat负责动画制作,这是该公司首次独立制作动画。执导过《歌之王子殿下》第3季的星野真担任导演,负责原作游戏编剧的StoryWorks担任动画的剧本监修,小林成朗负责系列构成,负责游戏人设的アリクイ堂担任动画的角色原案,渡辺るりこ负责动画的角色设计,动画由AZ Creative公司出品。


配音声优包矢作纱友里、括石川界人、梅原裕一郎、齐藤壮马、木村良平、前野智昭、武内骏辅、竹本英史、斋藤彩夏等。

《废柴王子》动画的故事讲述的是弱小国家“伊纳克”的公主亚妮为了与武力国家“密里多尼亚”、宗教国家“塞伦法伦”斡旋,参加签约仪式的亚妮来到了塞伦法伦的会场,在那里她见到的竟是有着各种怪癖的王子们。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废柴王子》第1话《ダメ王子 × 登場!》先行图文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3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