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TSUKIPRO》“续篇制作决定”情报公布 宣布第一季动画完结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TSUKIPRO》“续篇制作决定”情报公布, 宣布第一季动画完结。日本动画《TSUKIPRO》由PRA制作,于2017年10月4日起播出。近日,已于今年10月开播的日常系音乐动画《TSUKIPRO(月野艺能事务所)》宣告完结,在最终话结尾,官方打出了“续篇制作决定”的字样,为观众们带来全新惊喜。

近日,已于今年10月开播的日常系音乐动画《TSUKIPRO(月野艺能事务所)》宣告完结,在最终话结尾,官方打出了“续篇制作决定”的字样,为观众们带来全新惊喜。

《TSUKIPRO THE ANIMATION(月野艺能事务所)》改编自同名男子偶像企划,本作讲述了月野(TSUKINO)事务所下四个偶像组合——“SolidS”、“QUELL”、“SOARA”、“Growth”的故事,在十几位帅哥接连登场之后,弥漫着音乐的励志日常就此开始。

日本动画《TSUKIPRO》是根据Movic企划的TSUKINO艺能事务所动画化的原创电视动画作品。动画由PRA制作,于2017年10月4日起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TSUKIPRO》“续篇制作决定”情报公布 宣布第一季动画完结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3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