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摇曳露营△》第1话《ふじさんとカレーめん》先行图文情报公布 动画2018年1月起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电视动画《摇曳露营Δ》由C-Station负责制作,动画将于2018年1月4日起播出。近日,动画官方公布了1月新番《摇曳露营△》第1话先行图文情报。

近日,动画官方公布了1月新番《摇曳露营△》第1话先行图文情报。当喜欢野外露营的少女相遇之后,她们之间将诞生哪些可爱有趣而温馨的小故事?

在《摇曳露营△》动画第1话里,喜欢独自一人露营的女高中生志摩凛在富士山脚下的本栖湖支起帐篷,此时已经是寒冷的11月。没过多久,凛在长椅上发现了一名正在睡觉的粉发少女,这样真的不会感冒吗?

经过接触,这位名为“各务原抚子”的少女向凛介绍自己刚刚从静冈搬家来到山梨,为了近距离欣赏富士山而只身一人到访此处。由于天色已晚,抚子的肚子开始饿得咕咕叫,见此情形,凛的做法将会是……

日本动画《摇曳露营△》第1话《ふじさんとカレーめん》先行图:

日本电视动画《摇曳露营Δ》改编自日本漫画家あfろ所创作的同名漫画,于芳文社杂志《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2015年7月号起开始连载。据悉,《摇曳露营Δ》由C-Station负责制作,动画将于2018年1月4日起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摇曳露营△》第1话《ふじさんとカレーめん》先行图文情报公布 动画2018年1月起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3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