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铁城的卡巴内瑞》无名新款浴衣动漫手办开启众筹 目标12万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甲铁城的卡巴内瑞》无名新款浴衣动漫手办开启众筹,目标12万元。近日,日本动画《甲铁城的卡巴内瑞》女主角无名因其可爱而潇洒的形象深入人心,近日一款无名身穿浴衣的手办在京东开启众筹活动,目标数额为12万元人民币。

近日,日本动画《甲铁城的卡巴内瑞》女主角无名因其可爱而潇洒的形象深入人心,近日一款无名身穿浴衣的手办在京东开启众筹活动,目标数额为12万元人民币。

本款无名浴衣手办由《甲铁城的卡巴内瑞》手游运营方盖娅互娱,以及中国原创手办生产商末那工作室合作打造,众筹活动已于12月底开启。其中萝莉无名身穿可爱浴衣,指尖勾起木屐的姿态格外令人垂涎。细节方面,制作者在浴衣的花饰、剑玉的做工、口中的吹笛和大腿皮肤的光洁程度等方面大费文章,尽可能呈现出无名的可爱之处。

目前这项众筹活动已经获得了7750元人民币的数额,支持者为20人。根据介绍,本项目必须在2018年2月23日之前筹措到12万人民币才可计为成功,目前距离截止日期还剩58天。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是由富士电视台的noitaminA企划,荒木哲郎指导,大河内一楼系列构成,WIT STUDIO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

2016年4月7日起每周四23:55在富士电视台的noitaminA、岩手可爱电视台、樱桃电视台首播。

总集篇剧场版《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总集篇 前篇 聚集的光芒》和《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总集篇 后篇 燃烧的生命》分别于2016年12月31日、2017年1月7日在日本限定两周上映。


本文标题:《甲铁城的卡巴内瑞》无名新款浴衣动漫手办开启众筹 目标12万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73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