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春原庄的管理人》制作阵容与声优详情公布 动画将于2018年夏季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春原庄的管理人》制作阵容与声优详情公布,动画将于2018年夏季开播.12月28日,日本TV动画《春原庄的管理人》官方网站开通,并确定了制作阵容及声优详情。此外,官方还宣布将制作等身手办这一劲爆企划。

12月28日,日本TV动画《春原庄的管理人》官方网站开通,并确定了制作阵容及声优详情。此外,官方还宣布将制作等身手办这一劲爆企划。

《春原庄的管理人》动画官网上,官方已确定声优沿用PV的阵容,佐藤利奈、喜多村英梨与佐仓绫音将加盟配音,动画将于2018年夏季(7月)开播。

此外,Silver Link(银链)将担任动画的主创制作,更多情报将在后续时间得以公布。

为了吸引更多观众的目光,《春原庄的管理人》还决定以女主角春原彩花为原型制作等身大手办,目前官方公布了两张候选草图供网友投票选出最终款式,截止时间为12月31日。其中A图为跪坐的彩花姐姐,可以让人享受到膝枕的魅力;B图则为彩花的泳装造型,丰满的身材令人欲罢不能。

日本动画《春原庄的管理人》改编自ねこうめ著同名漫画,于2017年11月宣布动画化。

《春原庄的管理人》是ねこうめ连载的漫画作品。本作男主角椎名亚树因长相文弱而不被当作男性对待,在他升学来到东京的学生公寓“春原庄”后,亚树遇到了温柔的巨乳大姐姐管理员春原彩花,以及彩花的妹妹,有着黑色皮肤的辣妹春原菜菜。作为公寓中唯一一名男性,亚树就这样处于美女环绕之中,悲剧的是由于外表原因,他竟然并没有被当做异性。即便如此,菜菜依然对亚树萌生了爱慕之情,并与自己的姐姐彩花展开竞争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春原庄的管理人》制作阵容与声优详情公布 动画将于2018年夏季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3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