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苍穹之法芙娜THE BEYOND》最新预告PV与制作阵容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苍穹之战神》是一部由XEBEC制作的原创动画。12月27日,《苍穹之法芙娜THE BEYOND》官方举办的总士生诞祭活动上公开了动画的新预告PV,时长超过4分钟。另外,日本动画《苍穹之法芙娜THE BEYOND》的制作阵容也已经公布,跟前作相比出现了细微的变化。

由XEBEC制作的原创TV动画《苍穹之法芙娜》于去年底宣布将推出系列新作动画《苍穹之法芙娜THE BEYOND》。12月27日,《苍穹之法芙娜》动画官方正式公布了《苍穹之法芙娜》动画的最新预告PV。

日本动画《苍穹之法芙娜》最新预告PV:

昨天,《苍穹之法芙娜THE BEYOND》官方举办的总士生诞祭活动上公开了动画的新预告PV,时长超过4分钟。

PV中以angela演唱的歌曲《Prologue - 君の向こ侧》为背景音乐,可以看到岛上的日常生活,也有各种精彩的战斗场面。关于新动画的形式和上映时间目前官方依然没有具体公布。

另外,日本动画《苍穹之法芙娜THE BEYOND》的制作阵容也已经公布,跟前作相比出现了细微的变化。动画依然由XEBEC负责制作,由能户隆担任导演,冲方丁负责编剧,平井久司担任角色设计,鹫尾直广负责角色设计,井野元英二大人3DCG指导,美术导演更换为铃木路惠,青木薫负责美术设计,关本美津子负责色彩设计,摄影导演更换为师冈拓磨,音箱导演依然由三间雅文担任,齐藤恒芳继续负责配乐。

日本动画《苍穹之战神》是一部由XEBEC制作,在2004年于东京电视台播放的机器人动画。又名《苍穹之法芙娜》(日语:苍穹のファフナー),本动画使用了许多北欧神话的典故、名词。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苍穹之法芙娜THE BEYOND》最新预告PV与制作阵容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3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