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皇帝圣印战记》第三弹宣传PV公布 动画将于2018年1月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皇帝圣印战记》由A-1 Pictures制作,于2018年1月5日起每周五在TOKYO MX、栃木电视台首播。近日,1月新番《皇帝圣印战记》官方发布了第三弹宣传PV。

近日,1月新番《皇帝圣印战记》官方发布了第三弹宣传PV。视频中,激烈壮绝的战斗场面相继爆发,在磅礴的背景音乐陪衬下呈现出如同史诗般宏大的传奇剧情。

日本动画《皇帝圣印战记》第三弹主视觉图

2018年1月新番《皇帝圣印战记》第三弹宣传PV:

日本动画《皇帝圣印战记》改编自水野良原作的同名轻小说,于2016年10月22日在富士见Fantasia文库举办的活动上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 动画由A-1 Pictures制作,于2018年1月5日起每周五在TOKYO MX、栃木电视台首播。

《皇帝圣印战记》是资深作家水野良继《罗德斯岛战记》和《魔法战士李维》后打造的最新奇幻战争小说,本作背景发生在被浑沌支配的大陆上,管辖这片土地的君王本应利用圣印守护苍生,然而随着时光流逝,各种新矛盾相继爆发。在这样的环境下,魔法师希露卡和浪迹天涯的骑士提欧缔结了契约,他们将联手复兴这片荒芜的废土。

2018年1月新番《皇帝圣印战记》第三弹宣传PV图透: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皇帝圣印战记》第三弹宣传PV公布 动画将于2018年1月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3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