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调教咖啡厅》樱之宫莓香1/8比例手办推出 预计2018年10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调教咖啡厅》樱之宫莓香1/8比例手办推出 预计2018年10月发售。日本动画《调教咖啡厅》改编自中山幸创作的同名漫画,由A-1 Pictures制作。近日,日本动漫手办制造厂商Aniplex推出的莓香手办将再度激起各位的爱意。

作为10月新番《调教咖啡厅》的女主角,有着漂亮双马尾的抖S少女樱之宫莓香成为许多漫迷的新“老婆”。近日,日本动漫手办制造厂商Aniplex推出的莓香手办将再度激起各位的爱意。

尽管从正面来看面部造型有些崩坏,但这款莓香手办整体造型还是赏心悦目的。在粉色服务生制服的包裹下,莓香以端坐的姿势登场,充满大小姐的典雅与温柔。此外,莓香微微上扬的嘴角充满可爱气质,而那个经典的抖S表情则需要在Aniplex官方店铺购买手办才能获取。

据悉,Aniplex樱之宫莓香1/8比例手办将于2018年10月开始发售,含税售价1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690元)。

手办详细情报

  手办名称:Aniplex《调教咖啡厅》樱之宫莓香1/8比例手办

  发售日期:2018年10月

  手办价格:含税1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690元)

  手办材质:ABS、PVC涂装

  手办尺寸:全高约143mm

日本动画《调教咖啡厅》改编自中山幸创作的同名漫画,由A-1 Pictures制作,于2017年10月7日首播,全12话。

《调教咖啡厅》是由中山幸作画、芳文社出版的一部漫画。从2013年开始在萌系四格青年漫画杂志《MANGA TIME KIRARACARAT》连载。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调教咖啡厅》樱之宫莓香1/8比例手办推出 预计2018年10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73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