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夏目友人帐》剧场版纪念手办企划插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夏目友人帐》剧场版纪念手办企划插图公布。日本动画《夏目友人帐》将于2018年推出剧场版动画。为纪念该剧场版的上映。12月26日,《夏目友人帐》动画官方宣布推出特别手办企划。据悉,日本动画《夏目友人帐》剧场版上映纪念的特别手办企划将由Aniplex+负责制作,官方也为该企划全新绘制了一幅插图。

根据绿川幸创作的漫画改编的动画《夏目友人帐》将于2018年推出剧场版动画。为纪念该剧场版的上映。12月26日,《夏目友人帐》动画官方宣布推出特别手办企划。

日本动画《夏目友人帐》剧场版纪念手办企划插图

据悉,日本动画《夏目友人帐》剧场版上映纪念的特别手办企划将由Aniplex+负责制作,官方也为该企划全新绘制了一幅插图。图中可以看到穿着和服的夏目正在往身上披羽织,他的旁边还有一脸笑容的猫老师。

此次《夏目友人帐》动漫手办企划将按照这张插图制作夏目与猫老师的1/8尺寸手办,非常令人期待,粉丝们不容错过。《夏目友人帐》动漫手办的详情将于日后公布。

日本漫画《夏目友人帐》是日本漫画家绿川幸创作的漫画作品,于2003年6月开始在白泉社旗下漫画杂志《LaLa》上连载,目前尚未完结,已出版22卷漫画单行本。

根据漫画改编的第1季TV动画于2008年7月至9月播出,全13集;第2季TV动画《续夏目友人帐》于2009年1月至3月播出,全13集;第3季TV动画《夏目友人帐叁》于2011年7月至9月播出,全13集;第4季TV动画《夏目友人帐肆》于2012年1月至3月播出,全13集;第5季TV动画《夏目友人帐伍》于2016年10月至12月播出,全11集;第6季TV动画《夏目友人帐陆》于2017年4月至6月播出,全11集。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夏目友人帐》剧场版纪念手办企划插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73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