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轻小说《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第10卷发售日期更改为2月24日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轻小说《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第10卷发售日期更改为2月24日。日本轻小说《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是榎宫祐著作并绘制插画, 由MF文库J出品。近日,官方宣布原定于明年1月发售的《NO GAME NO LIFE游戏人生》第10卷目前确定跳票。从截图当中可以看到,发售日期从之前的1月份直接跳到了2月24日。

在2017年当中,不少轻小说纷纷改编成剧场版上映,而《日本轻小说《NO GAME NO LIFE游戏人生》就是其中之一。应该说有了这样的人气,粉丝们自然就会特别期待新卷小说的发售了。近日,官方宣布原定于明年1月发售的《NO GAME NO LIFE游戏人生》第10卷目前确定跳票。

日本轻小说《游戏人生》新卷延期发售 

从截图当中可以看到,发售日期从之前的1月份直接跳到了2月24日。对此很多网友评论说:“总之身体健康就好,不过我总觉得这次是摸鱼了?”“渡航听说这个消息之后哈哈大笑……”“我只关心剧场版能不能引进到内地啊!”

日本轻小说《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是榎宫祐著作并绘制插画, 由MF文库J出品;小说单行本日文版由Media Factory出版发行,繁体中文版由中国台湾地区的东立出版社代理发行。曾经计划于中国大陆地区出版简体中文版,但因为出版社自我审查而中止。该作品亦被改编为漫画及电视动画。

《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轻小说 讲述了家里蹲空白兄妹在玩游戏方面是绝对的强者,突然被神带到了异世界。异世界的人类种经常遭遇其他种族打压,空白兄妹就此开始了他们的无敌之旅。而在国内动漫圈子当中,主题曲的空耳“鱼,好大的鱼,虎纹鲨鱼”也成为了很多人所熟知的梗。


本文标题:日本轻小说《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第10卷发售日期更改为2月24日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73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