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Fate/Apocrypha》白衣贞德动漫手办推出:红莲之圣女霸气登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Fate/Apocrypha》白衣贞德动漫手办推出:红莲之圣女霸气登场。近日,日本动漫手办厂商GSC将其中身着雪白圣衣的贞德推出了全新的手办。这款手办中的贞德有着如圣女一般通透雪白的肌肤和温柔微笑着的表情,手持宝具“红莲之圣女(La Pucelle)”身着威威闪耀的盔甲,展现出火刑的火焰特效。

在TV动画《Fate/Apocrypha》第24话中,初次揭晓的宝具“红莲之圣女”发动时的情形一定让大家印象极为深刻。近日,日本动漫手办厂商GSC将其中身着雪白圣衣的贞德推出了全新的手办。这款手办中的贞德有着如圣女一般通透雪白的肌肤和温柔微笑着的表情,手持宝具“红莲之圣女(La Pucelle)”身着威威闪耀的盔甲,展现出火刑的火焰特效。

红莲之圣女以“主呀,委以此身――”这句临终诗作为发动的咒文,让火焰显现的圣剑。将贞德的烤刑诠释成攻击而产生的概念结晶武装。固有结界的亚种,将心象世界结晶化而成的剑。由于此剑正是英灵贞德其本身,所以一旦让宝具显现,战斗结束后贞德就会从现世消失。

日本动画《Fate/Apocrypha》改编自TYPE-MOON原作、东出祐一郎创作的同名轻小说,由A-1 Pictures制作,于2017年7月7日开播。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Fate/Apocrypha》白衣贞德动漫手办推出:红莲之圣女霸气登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73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