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古味直志新漫《e的原点》单篇新作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古味直志新漫《e的原点》单篇新作情报公布。日本漫画家古味直志官方曾透露 2018 年 1 月将揭晓古味直志的新作。12月25日,日本网友在 Twitter 发文曝光了古味直志以「电子竞技」为主题的新作,《e的原点》(暂译,原名《eの原点》)单篇新作情报。

近日,创作知名校园漫画《伪恋》漫画家古味直志官方曾透露 2018 年 1 月将揭晓古味直志的新作。12月25日,日本网友在 Twitter 发文曝光了古味直志以「电子竞技」为主题的新作,《e的原点》(暂译,原名《eの原点》)单篇新作情报。

在《伪恋》于 2016 年 8 月正式完结后,沉寂将近一年时间,先是在 12 月初宣布新作消息,之后便于杂志中透露古味直志新作的情报。根据日本网友 mouth5956 在个人 Twitter 指出,《伪恋》作者古味直志的单篇新作《e的原点》,剧情会是围绕在电子竞技的单篇故事,至于是何种电子竞技项目,则待官方在 2018 年 1 月 6 日揭晓正确解答。

ニセコイ 作者

古味先生読み切り新作

『eの原点』

少年が出会った新竞技e -Sports之は?#ニセコイ #eの原点#古味直志先生 

— ニセコイファンクラブ (@mouth5956) 2017年12月24日

漫画家古味直志自 2011 年创作代表作《伪恋》后,以愉快的校园喜剧剧情掳获许多读者的芳心,2013 年 5 月过后,陆续改编成电视动画、OVA 动画等作品,并在 2015 年过后连载篇数超出 167 篇,成为週刊少年 JUMP 最长寿的恋爱喜剧。

题材首曝是电竞!1月迎《伪恋》作者新作在日推出

▲《伪恋》除了本传之外,还有延伸外传番外篇。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古味直志新漫《e的原点》单篇新作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73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