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光碟发售详情公布 动画将于2018年1月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光碟发售详情公布,动画将于2018年1月放送。根据官方公布的情报,TV动画《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的蓝光和DVD光碟将分为上下2卷发售,每卷收录6集动画。上卷光碟预定于2018年3月28日发售,下卷光碟预定于2018年5月28日发售,售价都为18144日元(约合人民币1088元)。

根据日本漫画家鸣见なる创作的漫画作品改编的TV动画《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此前宣布将于2018年1月4日开播。12月25日,《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动画官方公布了光碟的发售详情。

日本动画《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光碟发售详情公布 动画将于2018年1月放送

根据官方公布的情报,TV动画《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的蓝光和DVD光碟将分为上下2卷发售,每卷收录6集动画。上卷光碟预定于2018年3月28日发售,下卷光碟预定于2018年5月28日发售,售价都为18144日元(约合人民币1088元)。另外,《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的光碟还将推出GAMERS限定版,上卷限定版将附送拉吃拉面或米饭用的碗,特典版售价为不含税18300日元(约合人民币1098元)。两卷一起购入还能获赠B2尺寸挂画,从2018年1月4日开始在GAMERS购入或预定《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光碟还能获赠全5款的角色卡片。

动画主要声优阵容为小泉同学CV:竹达彩奈、大泽悠CV:佐仓绫音、中村美沙CV:鬼头明里、高桥润CV:原由实。

日本动画《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改编紫日本漫画家鸣见なる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17年3月宣布动画化,随后于2017年9月宣布定档2018年1月,由Studio五组及AXsiZ共同负责动画改编。

TV动画《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由动画公司Studio五组与AXsiZ联合制作,执导过《学战都市Asterisk》的濑藤健嗣担任导演,制作过《红壳的潘多拉》的谷拓也负责角色设计,参与过《埃罗芒阿老师》《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的高桥龙也负责系列构成,高桥龙也、浦畑达彦、关根明子共同负责剧本。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原作是由鸣见なる创作的漫画,本作以神秘少女小泉同学为主角,讲述了她遍访全国各地的拉面店寻找美食的故事。受到小泉同学的影响,她的同班同学大泽以及相关人员也都渐渐被拉面的魅力所感染。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光碟发售详情公布 动画将于2018年1月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3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