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极道超女》首支宣传pv与主要声优阵容情报 动画2018年4月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极道超女》计划于2018年4月播出,由feel.负责动画制作。近日,动画官方公布了《极道超女》首部宣传影像及主要声优阵容。

漫画家“大武政夫”连载于ハルタ上的搞笑漫画《极道超女》,于今年9月份发表了电视动画化消息,预计在2018年春季展开同名改编动画播映。近日,动画官方公布了《极道超女》首部宣传影像及主要声优阵容。

从最新公布的《极道超女》动画消息来看,我们可以确定“雏”会交由刚出道不久的新人声优“田中贵子”负责配音,至于“新田义史”、“杏子”两位角色则会分别交给“中岛良树”和“村川梨衣”两人饰演,苦命的万能少女“三岛瞳”会由“本渡枫”担纲演出。

黑道组织芦川组的成员“新田义史”有一天在房间里,发现了一颗里面装着小女孩“阿雏”的神秘椭圆形物体。原本新田想将她赶走,却自然而然的被阿雏的大无畏&念力所折服,使得两人开始了一段奇妙的同居生活……年轻流氓×超能少女!两人之间将发展出一段温馨又危险的平凡故事!?

【制作团队】

监督:及川启

系列构成、剧本:大知庆一郎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神本兼利

助监督:松原桂

主动画师:桝田邦彰、竹内哲也、荒木凉

美术监督:吉原俊一郎

美术设定:青木薰

背景:美峰

色彩设计:岩井田洋

摄影监督:中村雄太

编辑:平木大辅

音响监督:本山哲

音响制作:Magic Capsule

音乐:三泽康广

音乐制作:日本哥伦比亚

制作:feel.


【声优阵容】

雏:田中贵子

新田义史:中岛良树

杏子:村川梨衣

三岛瞳:本渡枫

日本动画《极道超女》改编自大武政夫著同名漫画作品,于2017年9月宣布动画化,计划于2018年4月播出,由feel.负责动画制作。

据悉,日本漫画《极道超女》(又名:《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是由日本漫画家大武政夫作画的漫画作品。于2010年6月25日vol.11B开始连载,为vol.8刊登的同名短篇连载化,之后一跃成为热门作品。讲述的是黑社会干部 × 超能力少女的城市生活喜剧。

本作《极道超女》为作者初次连载、单行本化的漫画作品。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极道超女》首支宣传pv与主要声优阵容情报 动画2018年4月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3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