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猫咪动画《みっちりねこ》主要声优情报公布!预计2018年1月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超萌猫咪手游《みっちりねこ》电视动画企划公布!中村悠一、神谷浩史、樱井孝宏等多位声优演出可爱喵星人。《みっちりねこ》动画还邀请到超级豪华的声优阵容要来替这群可爱的小家伙配音哦!目前已经公布5种猫会由「中村悠一」、「福山润」、「神谷浩史」、「樱井孝宏」以及「早见沙织」担任,另外还有「杉山纪彰」、「木野日菜」、「本渡枫」和「明坂聪美」将会参与演出。

2012年开始在「Fami通web漫画」上连载4格漫画的《みっちりねこ》,软萌的外表很快就吸引不少粉丝关注,并曾推出过手游「みっちりねこみっくす」和「みっちりねこ だっしゅ!」,两款都是非常适合杀时间的小游戏,现在这些看起来有点不可思议又有点像猫的生物更要登上电视萤幕来治癒大家萝!


《みっちりねこ》动画还邀请到超级豪华的声优阵容要来替这群可爱的小家伙配音哦!目前已经公布5种猫会由「中村悠一」、「福山润」、「神谷浩史」、「樱井孝宏」以及「早见沙织」担任,另外还有「杉山纪彰」、「木野日菜」、「本渡枫」和「明坂聪美」将会参与演出。萌萌的猫咪们配上这阵容感觉破坏力有点强大啊w!


放置一段时间不知不觉就会越积越多的神秘猫星人,变成动画后不知道又会带出怎样可爱逗趣的小故事呢?

据悉,《みっちりねこ》动画预计2018年1月4日开始每天播出一则小短篇,新的一年就先来被治癒一下吧(*´∀`)~♥


本文标题:超萌猫咪动画《みっちりねこ》主要声优情报公布!预计2018年1月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3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