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圣刻 −BEYOND−》先导PV公布 动画预计2018年春季番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圣刻 −BEYOND−》先导PV公布,动画预计2018年春季番开播。12月24日,《圣刻 −BEYOND−》官方公开了《圣刻 −BEYOND−》是的先导PV,看起来能打的就两台机器人。

《圣刻》系列是以1980年代后半到1990年的《圣刻1092》与《WARES BLADE》为核心,构筑了一个时代的多媒体展开IP,最新作便是《圣刻 −BEYOND−》。12月24日,《圣刻 −BEYOND−》官方公开了《圣刻 −BEYOND−》是的先导PV,看起来能打的就两台机器人。

日本动画《圣刻 −BEYOND−》先导PV:

《圣刻》系列的舞台建立在一个名叫“阿汉”( アハーン)的世界,由神所刻下的神圣印记,便被叫做“圣刻”。“圣刻”拥有掌控天地万物的力量,经常与“命运”一词划上等号。人类为了展现神的力量必须使用名为“圣刻石”的东西,由此所具现化的奇迹之技便被称为“练法”。然而,“圣刻石”和“练法”并非所有人都知道的存在。作为神的智慧所体现的存在,只有一部分有识之士掌握,并避开市井的耳目。另一方面,也存在着能够被肉眼缩减的“圣刻”,那边是通过远古技术所制造出的巨人“操兵”。“操兵”所昂首前行的充满着“圣刻”的大地便是“圣刻世界”。

《圣刻 −BEYOND−》是《圣刻》系列的最新作,由动画公司伸童舎负责企划和原案,池田智和担当制作人,すめらぎ琥珀担当角色原案,中北晃二担当机器设定。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因为突然的爆炸世界毁灭,在这世界中奇迹复兴的超近代化都市名为“圣华街”。在其中设立了圣华女子学园,聚集了通过面具操控巨大人形兵器的少女们,其中名叫泽村未来的少女,一边与寄宿在体内的黑色力量对抗,一边和伙伴们一起向命运发起挑战……本次PV中的旁白由福山润担当,两位少女声优分别是西田望见和上村彩子。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圣刻 −BEYOND−》先导PV公布 动画预计2018年春季番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3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