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调教咖啡厅》第3卷光碟封面与详情公布 预计2018年2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调教咖啡厅》由A-1 Pictures制作,于2017年10月7日首播,全12话。12月24,《调教咖啡厅》官方公布了《调教咖啡厅》动画第3卷光碟的封面和详情。根据官方公开的情报,TV动画《调教咖啡厅》第3卷蓝光和DVD中将收录第5集和第6集动画,预定于2018年2月28日发售。

根据中山幸创作的萌系漫画作品《调教咖啡厅》改编的TV动画目前已经完结。12月24,《调教咖啡厅》官方公布了《调教咖啡厅》动画第3卷光碟的封面和详情。

日本动画《调教咖啡厅》第3卷光碟封面

根据官方公开的情报,TV动画《调教咖啡厅》第3卷蓝光和DVD中将收录第5集和第6集动画,预定于2018年2月28日发售。封面是由原作者中山幸全新绘制的星川麻冬的单人插图。第2卷光碟的完全生产限定版还将附送丰厚特典,包括负责动画角色设计的奥田阳介绘制新图的替换封面小册子以及特典CD,CD中将收录日星川麻冬(CV:春野杏)的角色歌曲以及原创广播剧。《调教咖啡厅》第3卷蓝光版售价为不含税7000日元(约合人民币420元),DVD版售价为不含税6000日元(约合人民币360元)。

动画主要声优阵容为樱之宫莓香CV:和气杏未、日向夏帆CV:鬼头明里、星川麻冬CV:春野杏、天野美雨CV:种崎敦美、神崎日照CV:徳井青空、迪诺CV:前野智昭、秋月红叶CV:铃木达央。

日本动画《调教咖啡厅》改编自中山幸创作的同名漫画,由A-1 Pictures制作,于2017年10月7日首播,全12话。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调教咖啡厅》第3卷光碟封面与详情公布 预计2018年2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3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