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主题曲《Jewelery》试听视频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5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主题曲《Jewelery》试听视频公布。日本动画《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动画由浅香守生执导,Mad House(马多浩斯)制作。据悉,日本动画《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将于2018年1月7日开播,《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动画的ED主题曲也确定将由知名女声优早见沙织演唱。近日,动画《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主题曲的试听视频得到了公开。

据悉,日本动画《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将于2018年1月7日开播,《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动画的ED主题曲也确定将由知名女声优早见沙织演唱。近日,动画《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主题曲的试听视频得到了公开。

日本动画《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主题曲《Jewelery》试听视频:

据悉,日本动画《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ED主题曲名为《Jewelery》,并且由早见沙织本人亲自作词作曲。昨天公开的《Jewelery》试听片段时长超过1分半钟,可以听到这首歌曲旋律轻快好听,充满了开朗阳光的氛围,非常符合《魔卡少女樱》这部作品的感觉,该主题曲单曲也是早见沙织个人的第4张单曲,预定于2018年3月38日发售。

此前公布的主要声优阵容为木之本樱CV:丹下樱、可鲁贝洛斯CV:久川绫&小野坂昌也、大道寺知世CV:岩男润子、李小狼CV:熊井统子、月城雪兔&月CV:绪方恵美、木之本桃矢CV:关智一、柊泽艾利欧CV:佐佐木望、观月歌帆CV:筱原惠美、木之本藤隆CV:田中秀幸、斯比内鲁·日CV:冬马由美、秋月奈久留CV:柚木凉香、山崎贵史CV:宫崎一成、三原千春CV:松本美和、柳泽奈绪子CV:本井英美。

日本动画《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改编自在《好朋友》上连载的漫画《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 动画由浅香守生执导,Mad House(马多浩斯)制作,大川七濑负责系列构成,高桥久美子担任角色设计,摩可那负责服装和卡片设计。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动画于2017年12月11日在NHK放送中心举行先行上映会;2018年1月7日在NHK BS Premium首播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讲述了成为初中1年级学生的小樱新的冒险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主题曲《Jewelery》试听视频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73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