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游戏人生》剧场版碟片店铺特典图公布 预计2018年2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游戏人生》剧场版碟片店铺特典图公布, 预计2018年2月发售。近日,《游戏人生》动画官方正在进行作品碟片的宣传预热,并且不出所料地放出了店铺特典图。据悉,《游戏人生》剧场版碟片店铺特典图将于2018年2月23日发售

在即将过去的2017年当中,我们看到了很多动画剧场版的诞生。而改编自人气轻小说的《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ZERO》就引发了广泛关注。近日,《游戏人生》动画官方正在进行作品碟片的宣传预热,并且不出所料地放出了店铺特典图,一起看看吧!

从《游戏人生》剧场版碟片店铺特典图图片当中,我们可以看到众多角色的形象。应该说如果之前阅读过剧场版的原作小说,亦或者已经看了作品的话,大家就能够体会到角色们摆出这些造型的韵味了。而官方此次公布了这么多的特典图,恐怕也是希望粉丝们能够多去买几套碟片回家吧?

据悉,《游戏人生》剧场版碟片店铺特典图将于2018年2月23日发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游戏人生》剧场版动画剧情改编自原作小说第六卷,讲述了六千多年前不为人知晓的故事。这是在距今超过六千年的远古编织而成的通往“最新神话”的“最初神话”。是没有留下纪录也没有留下记忆,没有对任何人诉说过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游戏人生》剧场版碟片店铺特典图公布 预计2018年2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3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