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男主李小狼角色PV公布 动画2018年1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男主李小狼角色PV公布 ,动画2018年1月开播。日本动画《魔卡少女樱:CLEAR CARD篇》根据在《好朋友》上连载的同名漫画《魔卡少女樱:CLEAR CARD篇》改编。据悉,日本动画《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将于2018年1月7日开播。

据悉,日本动画《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将于2018年1月7日开播。23日,《魔卡少女樱》动画官方公布作品男主角“李小狼”的角色PV。视频展现了小狼与小樱再度相会的场景,以及小樱的梦境、变透明的卡牌以及新的法杖。

日本动画《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小狼篇”PV:

经历过与同伴们的冒险,小樱终于将塔罗牌封印,阻止了更大的混乱。数年之后,小樱、知世和小狼成为了中学生,正当他们准备享受美好的青春时,塔罗牌再次发生了异变,并且这一次情况更加严重

视频画面:

日本动画《魔卡少女樱》是由同名漫画改编而成的电视动画。第一季于1998年4月7日首播,共35集;第二季于1999年4月13日首播,共11集;第三季于1999年9月7日首播,共24集。合计70集。

日本动画《魔卡少女樱:CLEAR CARD篇》根据在《好朋友》上连载的同名漫画《魔卡少女樱:CLEAR CARD篇》改编,讲述了成为初中1年级学生的小樱新的冒险故事。动画由浅香守生执导,Mad House(马多浩斯)制作。

《魔卡少女樱:CLEAR CARD篇》动画于2017年12月11日在NHK放送中心举行先行上映会;2018年1月7日起每周日7时30分(日本标准时间),《魔卡少女樱:CLEAR CARD篇》将在NHK BS Premium播出。

《魔卡少女樱:CLEAR CARD篇》是CLAMP创作的连载于杂志《なかよし》(好朋友)的漫画作品。单行本由讲谈社出版。作品从《魔卡少女樱》的“小樱牌篇”最终话中成为初中生的小樱与小狼重逢的场景开始 ,讲述了小樱的新冒险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男主李小狼角色PV公布 动画2018年1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3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