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轻小说《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动漫抱枕套预览图公布 预定C93贩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轻小说《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是轻小说家渡航著作。近日,《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官方就公布了本次C93发售的抱枕套预览图。

伴随着C93的临近,很多的动漫作品官方都开始预热,推出他们的商品了。而近年来获得巨大成功的轻小说《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极其相关动画自然也不会错过这样的圈钱机会。近日,《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官方就公布了本次C93发售的抱枕套预览图。

日本轻小说《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动漫抱枕套预览图

本次推出的抱枕套包括了雪之下雪乃、由比滨结衣以及一色彩羽这三名主要角色。可以说仅从图片效果而言,绝对能够用“福利十足”来形容了。至于价格则是每套1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696元。并且值得注意的是,这次的抱枕套还提供了在角色胸口位置塞入东西、从而变成立体欧派的功能。因此对老司机们来说就更加不容错过了吧?

对此,很多网友评论说:“感觉春物光靠卖抱枕,都能再赚10年的钱啊(笑)。”“这都已经是多少款抱枕了啊,家里塞不下了。”“其实我还是想买大老师的抱枕。”而关于《俺春物》的更多动态,让我们继续关注。

日本轻小说《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是轻小说家渡航著作,插画家Ponkan⑧负责插画,GAGAGA文库所属的轻小说。该作品亦改编成TV动画和漫画。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描写了一个没有朋友,也没有交友打算的高中生·比企谷八幡身上发生的故事。可是自从他被老师安排进了“侍奉部”之后,却发生了一系列出乎意料的剧情……好吧,这些剧情怎么想都是恋爱故事的开始吧!?但是每次有妹子表露好感的时候,都被比企谷八幡用各种理由逃避!这样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是有问题的!


本文标题:日本轻小说《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动漫抱枕套预览图公布 预定C93贩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73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