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轻小说《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 》限定动漫周边推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轻小说《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是轻小说家衣笠彰梧著作,MF文库J所属的轻小说。《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繁体中文版由台湾角川发行 。近日,台湾角川特别推出台湾独家限定商品:《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 (5)(限定版)》一之濑帆波(圣诞装扮Ver.)压克力手机架。

《小恶魔缇莉与救世主!?》衣笠彰梧×トモセシュンサク,最强组合再次携手合作!!

超人气创作双人组联手献上全新校园默示录第五弹!

以实力决胜负的究极体育祭,即将展开!

台湾独家限定:一之濑帆波(圣诞装扮Ver.)压克力手机架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即将到来,无论是二次元或三次元都能感受到欢乐的圣诞过节气氛。台湾角川特别推出台湾独家限定商品:《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 (5)(限定版)》一之濑帆波(圣诞装扮Ver.)压克力手机架。个性率直、热情可爱,被网友暱称土豪波的一之濑,穿上懂人心的性感圣诞装带来满满祝福萝~陪伴粉丝们度过一个甜蜜而美好的圣诞节!

一之濑帆波(圣诞装扮Ver.)压克力手机架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 (5)》限定版书封

日本轻小说《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是轻小说家衣笠彰梧著作,插画家トモセシュンサク负责插画,MF文库J所属的轻小说。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繁体中文版由台湾角川发行 。

故事讲述了几乎百分之百实现升学、就业目标的全国首屈一指的名校「高度育成高中」,是一间唯有优秀者才能享受优待的实力至上主义学校!隶属于最底层D班的绫小路清隆与成绩优异个性却超难搞的美少女──堀北铃音,从入学至今经历了D班停学危机、无人岛野外求生、豪华游轮小组赛…等,儘管发生各种事件,夏季特别考试终于平安无事地落幕,接下来等著D班的是体育祭...真正的「实力」,决定这世上的一切!全新校园默示录第五弹,登场!

书名:《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 (5)(限定版)》

作者:衣笠彰梧

插画:トモセ シュンサク

出版日:2017/12/18

出版社:台湾角川©Syougo Kinugasa 2017

Illustration:Tomoseshunsaku

KODOKAWA CORPORATION


本文标题:日本轻小说《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 》限定动漫周边推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73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