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游戏《WolfToxic-オオカミ男に気をつけろ-》首支宣传pv公布 主题曲由LoveDesire所演唱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游戏《WolfToxic-オオカミ男に気をつけろ-》首支宣传pv公布,主题曲由LoveDesire所演唱。近日,开发过多款女性向恋爱手游的「Arithmetic」公开将推出全新作品《WolfToxic-オオカミ男に気をつけろ-》。游戏还邀请到「小野友树」、「増田俊树」、「豊永利行」、「白井悠介」、土岐隼一」、「山谷祥生」配音,演唱主题曲的则是由在Niconico动画和TwitCasting等直播网站为中心活动的4人组合「LoveDesire」所演唱。

乙女游戏虽然是以恋爱为主,故事题材却有千百万种,恋爱的对象也可能不一定是人类,妖怪、精灵、吸血鬼等都是非常常见的主题,但如果是大野狼呢?不用怀疑~就是动物的「狼」没错!近日,开发过多款女性向恋爱手游的「Arithmetic」公开将推出全新作品《WolfToxic-オオカミ男に気をつけろ-》,大家将攻略的不是帅气美型的男子,而是毛绒绒的狼男(ㆁωㆁ*)!

狼男常在国外电影或影集中被描写成吸血鬼的对手,但其实是对女主角一心一意并努力守卫家族与血缘的种族,游戏中我们就是要和这样的狼男陷入恋爱、结婚的游戏啦~玩家是被选上的「狼的新娘」,要求延续狼男一族的未来,没想到以狼的新娘为目标的吸血鬼一族也出现了。被选为新娘的理由是什麽?和狼男的禁忌之恋又会迎来怎样的结局呢!?

《WolfToxic-オオカミ男に気をつけろ-》游戏还邀请到「小野友树」、「増田俊树」、「豊永利行」、「白井悠介」、土岐隼一」、「山谷祥生」配音,演唱主题曲的则是由在Niconico动画和TwitCasting等直播网站为中心活动的4人组合「LoveDesire」所演唱。

俗话说「男人都是大野狼」,这下真的得和野狼谈恋爱啦XD!剧情到底会怎样实在太令人好奇了,游戏预计会在2018年上架,近日内就会开放事前登录活动,若想交个「狼系男友」的玩家绝对不要错过这款手游育(*>_<*)ノ!< p="">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游戏《WolfToxic-オオカミ男に気をつけろ-》首支宣传pv公布 主题曲由LoveDesire所演唱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73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