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鬼灯的冷彻》第2季新角色人设图和声优情报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鬼灯的冷彻》第2季TV动画由Studio DEEN负责动画制作。目前,日本动画《鬼灯的冷彻》第2季目前正在热播中。12月22日,《鬼灯的冷彻》官方公布了将在12集中登场的新角色介绍和人设图。

目前,日本动画《鬼灯的冷彻》第2季目前正在热播中。12月22日,《鬼灯的冷彻》官方公布了将在12集中登场的新角色介绍和人设图。

《鬼灯的冷彻》第2季公开新角色人设图和声优 

据悉,预定在12月23日深夜播出的《鬼灯的冷彻》第2季的第12集中将有两位新角色登场。一位是有着胡狼头和人类身体的古埃及神话人物神阿努比斯,该角色将由代表作是《歌之☆王子殿下》四之宫那月、《进击的巨人》让·基尔希斯坦、《黑子的篮球》冰室辰也《魔法禁书目录》史提尔·马格努斯、《文豪野犬》中原中也等角色的男声优谷山纪章配音。另一位则是五官王的第一辅佐官——樒,由代表作是《数码兽大冒险》亚古兽、《数码兽组合战争》高吼兽等角色的女声优坂本千夏配音。

阿努比斯CV:谷山纪章

樒CV:坂本千夏


《鬼灯的冷彻》第2季TV动画由Studio DEEN负责动画制作,执导过《青春歌舞伎》的米田和弘担任导演,剧本由后藤绿负责,角色设计由お祭似郎负责,音乐由TOMISIRO制作。声优阵容为鬼灯CV:安元洋贵、阎魔大王CV:长嶝高士、小白CV:小林由美子、柿助CV:后藤广子、琉璃男CV:松山鹰志、阿香CV:喜多村英梨、茄子CV:青山桐子、唐瓜CV:柿原彻也、芥子CV:种崎敦美、蜜桃·真纪:上坂堇、桃太郎CV:平川大辅、白泽CV:游佐浩二、座敷童子一子CV:佐藤聪美、座敷童子二子CV:小仓唯、米琪CV:诹访彩花。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鬼灯的冷彻》第2季新角色人设图和声优情报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2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