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伊藤润二 Collection》与献血机构联动:献血可获获赠特制动漫周边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伊藤润二 Collection》与献血机构联动:献血可获获赠特制动漫周边。最近,日本动画《伊藤润二 Collection》官方表示将在2018年1月6日至2月4日期间与神奈川县的红十字血液中心展开联动。在此期间献血的市民将获赠一份特制的文件夹。

伊藤润二是岛国著名的惊悚漫画家,其创作的《富江》系列作品更是成为了日本恐怖漫画的代表作之一。在今年8月份,岛国传来了将把伊藤润二漫画改编为电视动画的消息。最近电视动画《伊藤润二 Collection》官方表示将与神奈川县的红十字血液中心展开联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日本动画《伊藤润二 Collection》与献血机构联动:献血可获获赠特制动漫周边

最近,日本动画《伊藤润二 Collection》官方表示将在2018年1月6日至2月4日期间与神奈川县的红十字血液中心展开联动。在此期间献血的市民将获赠一份特制的文件夹。

目前官方公布了文件夹插图,图中一共出现了6名恐怖的动画角色。他们虽然说着“鼓励”大家献血的话,但言语之间充满了恐怖感,比如“真的要去献血吗?”“把我的血拿去!”“这些血液不会白费。”有不少动漫作品都曾与献血机构联动过,而那些印有萌妹子的礼物往往能带动御宅族们积极献血,但印有恐怖鬼怪的文件夹似乎不太容易引起萌豚们的兴趣。

伊藤润二是岛国著名的惊悚漫画家,1987年在万圣节月刊二月号上刊载《富江》第一回,从此踏入漫画界。《富江》曾经多次被改编为了影视作品,影响力十分深远。《肉色的妖怪》《窃脸贼》《双一的快乐日记》《颈之幻想》《傀儡家族》《科学怪人》等惊悚漫画让他有了许多的粉丝。

据悉,日本电视动画《伊藤润二 Collection》将于2018年1月7日开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伊藤润二 Collection》与献血机构联动:献血可获获赠特制动漫周边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72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