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邪神与厨二病少女》新视觉图公开 动画2018年7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邪神与厨二病少女》改编自ユキヲ著同名搞笑漫画,于2017年12月宣布动画化。此前,日本TV动画《邪神与厨二病少女》官方已宣布将于2018年7月开播。12月22日,《邪神与厨二病少女》动画公布了新的视觉图。

此前,日本TV动画《邪神与厨二病少女》官方已宣布将于2018年7月开播。12月22日,《邪神与厨二病少女》动画公布了新的视觉图。

眼下圣诞节正日益临近,动画《邪神与厨二病少女》新公开的视觉图也是恶魔邪神酱的圣诞形象,在图中可以看到上半身是萌妹下半身是蛇的邪神酱穿上了非常可爱的红色圣诞服,盘坐在垫子上,双手张开,一副卖萌的姿态,可爱度爆表。动画里的邪神酱也非常令人期待。

日本电视动画《邪神与厨二病少女》改编自ユキヲ著同名搞笑漫画,于2017年12月宣布动画化,计划于2018年7月播出。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是日本漫画家ユキヲ创作的网络漫画,2012年4月开始连载,2014年5月开始发行漫画单行本,目前已经发售9卷单行本。该作的故事讲述了已经读大学但还有中二病的妹子花园百合铃召唤出了魔界的恶魔邪神酱,但是这位邪神酱上半身是萌妹子下半身则是蛇身,如果邪神酱想要返回魔界的话就必须要杀死召唤者,于是邪神酱天天想的是如何杀死百合铃,但是百合铃强悍的战斗力让邪神酱就是以卵击石自己花式作死,二人就这样开始了同居生活。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邪神与厨二病少女》新视觉图公开 动画2018年7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2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