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摇曳庄的幽奈小姐》第11集原文单行本将同捆动画Blu-ray与浴室海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摇曳庄的幽奈小姐》第11集原文单行本将同捆动画Blu-ray与浴室海报公布。《摇曳庄的幽奈小姐》动画预计在2018年夏季展开同名改编电视动画播映,其OAD动画决定同捆在第11集原文单行本的Blu-ray中推出,还会额外附加一张浴室海报作为特典。

从2016年开始在週刊少年Jump上进行连载,由漫画家「三浦忠弘」所绘制的恋爱喜剧漫画《摇曳庄的幽奈小姐》,预计在2018年夏季展开同名改编电视动画播映,其OAD动画决定同捆在第11集原文单行本的Blu-ray中推出,还会额外附加一张浴室海报作为特典。

肉体派灵能师「冬空凩」天生拥有灵异体质,他从小他被恶灵附身因此学会了一身技能及一身债务。凩为了寻求便宜的住处,他住进了谣言有幽灵出没的温泉公寓「摇曳庄」。在那裡出现的却是一位无法投胎的女孩子「汤之花幽奈」……

【制作团队】

监  督:长泽刚

角色设计:竹谷今日子

系列构成:子安秀明

音响监督:明田川仁

音  乐:菊谷知树

制  作:XEBEC

【声优阵容】

冬空凩:小野友树

汤之花幽奈:岛袋美由利

宫崎千纱希:铃木绘理

雨野狭雾:高桥李依

据悉,日本动画《摇曳庄的幽奈小姐》改编自三浦忠弘原作同名漫画,于2017年11月13日的《周刊少年JUMP》50号上宣布动画化,计划于2018年7月播出,由XEBEC负责动画制作。

《摇曳庄的幽奈小姐》漫画是三浦忠弘(ミウラタダヒロ)[2]  创作,2016年2月8日开始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上的漫画。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摇曳庄的幽奈小姐》第11集原文单行本将同捆动画Blu-ray与浴室海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72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