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巧克力与香子兰》OVA动画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巧克力与香子兰》OVA动画发售情报公布 。日本动画《巧克力与香子兰》由FelixFilm制作,NEKO WORKs监修。近日,日本动画《巧克力与香子兰》OVA动画已正式在Steam平台公布售价。根据Steam页面的信息显示,《巧克力与香子兰》OVA动画总片长为58分钟,视频分辨率1080P(2.2GB),已于12月22日发行。

近日,日本动画《巧克力与香子兰》OVA动画已正式在Steam平台公布售价。尽管全片时长约一个小时,但138元的价格还是令人有些望而却步。


根据Steam页面的信息显示,《巧克力与香子兰》OVA动画总片长为58分钟,视频分辨率1080P(2.2GB),已于12月22日发行,此外购买视频的顾客在观看时还将获得掉落的卡牌。尽管动画支持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等10种字幕模式,但138元的售价还是有些小贵,再加上不久之后的圣诞打折活动,看样子粉丝们的钱包又要被洗劫了……

在《巧克力与香子兰》OVA动画剧情里,主人公水无月嘉祥离开了经营著具有悠久传统的和菓子老店的老家,决心以西点师的身份独自开一间自己的蛋糕店“La Soleil”。但是水无月从老家寄来的搬家行李里面竟然混进了两只以前在老家养的人型猫——巧克力与香草?!即使想将她们退还回去,但在她们的苦苦哀求下水无月也只好让步,于是最后的局面就变成一个人和两只猫一起经营这间“La Soleil”了……为了自己最喜欢的主人,就算失败也要继续努力下去的两只猫娘

日本动画《巧克力与香子兰》改编自NEKO WORKs制作的的同名美少女游戏。动画由FelixFilm制作,NEKO WORKs监修。

据悉,《巧克力与香子兰》动画于2017年12月22日在Steam发行 ,2018年1月1日在秋叶原UDX中心举行上映会。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巧克力与香子兰》OVA动画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2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