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MEGALO BOX》第2弹视觉图公布 动画2018年4月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MEGALO BOX》第2弹视觉图公布,动画2018年4月播出。据悉,日本原创动画《MEGALO BOX》定于2018年4月播出。12月21日,《MEGALO BOX》动画官方公开了第2弹视觉图。

据悉,日本原创动画《MEGALO BOX》定于2018年4月播出。12月21日,《MEGALO BOX》动画官方公开了第2弹视觉图。

日本动画《MEGALO BOX》第2弹视觉图公开 

此次动画《MEGALO BOX》公布的第2弹视觉图是一组组图,这组图展现的都是故事发生的背景地,图中可以看到城市的高楼及整体风貌、郊区的小路及商店、石像、地下拳击场入口以及地下拳击场的环境等。感兴趣的粉丝千万不要错过这部动画哦。

动画《MEGALO BOX》以漫画《明日之丈》为原案,讲述了身陷假赛漩涡的被称为“JD”的拳击手为了与命运抗争,拼尽全力在拳击塞场上战斗的热血故事。

TV动画《MEGALO BOX》由之前制作过动画《明日之丈2》的TMS Entertainment负责动画制作,负责《进击的巨人》《甲铁城的卡巴内利》的概念设计的森山洋担任该作的导演和概念设计,此前在真人影视剧《深夜食堂》《破门:两个疫病神》合作过的真边克彦和小岛健作负责系列构成和剧本,在日本国内外都很活跃的歌手mabanua负责动画的配乐。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MEGALO BOX》第2弹视觉图公布 动画2018年4月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2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