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灵能百分百》最终话图透公布 宣布正式完结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灵能百分百》最终话图透公布,宣布正式完结。据悉,日本漫画《灵能百分百》是日本漫画《一击男》原作的作者ONE先生所著的少年漫画,于2012年4月起在小学馆Web漫画网「里SUNDAY」中连载至今,是该网站点阅投票率NO.1的人气作品。

12月22日,由ONE绘制的《灵能百分百》漫画正式完结,最终话图透一并发布。另据官方介绍,本作还将在2018年推出全新企划,莫非预示着动画第二季?

经过时间的锤炼,最终话里的主人公影山茂夫已经成长了许多,对比故事一开始时的印象更加令人感慨。结尾部分,所有人全部出场为师匠庆祝生日,蛋糕糊脸的有趣小插曲让全篇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茂夫的笑容更是充满治愈。

身为原作者,ONE老师也在完结之际致辞,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并表示来年《灵能百分百》还将推出更多新企划。继明年1月的真人电视剧和舞台剧之后,这个新企划是否预示着TV动画的第二季?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据悉,日本漫画《灵能百分百》是日本漫画《一击男》原作的作者ONE先生所著的少年漫画,于2012年4月起在小学馆Web漫画网「里SUNDAY」中连载至今,是该网站点阅投票率NO.1的人气作品。

《灵能百分百》是漫画讲述“当数值到达100时,惊人的事情即将发生。超能少年·路人的大爆发。”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灵能百分百》最终话图透公布 宣布正式完结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72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