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恋如雨止》声优阵容和角色设定图公布 预计2018年1月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恋如雨止》声优阵容和角色设定图公布,预计2018年1月放送。据悉,日本动画《恋如雨止》将于2018年1月11日开启正式播出。近日,《恋如雨止》动画官方终于公布了《恋如雨止》的声优阵容和角色设定图,新人声优渡部纱弓将为女主角橘玲配音。

据悉,日本动画《恋如雨止》将于2018年1月11日开启正式播出。近日,《恋如雨止》动画官方终于公布了《恋如雨止》的声优阵容和角色设定图,新人声优渡部纱弓将为女主角橘玲配音。

除了负责演绎女主角橘玲的渡部纱弓之外,担任《海贼王》山治、《刀剑神域》克莱因和《噬神者》雨宫林道配音的平田广明将为45岁的男主角近藤店长配音。在故事里,17岁的少女橘玲单恋比自己年龄大20多岁的店长,无法传递的爱慕构成了全篇的看点。

此外,橘玲的田径部好友喜屋武遥(CV宫岛惠美),以及打工的同事西田唯(CV福原遥)的声优配属和角色设定图一并发布。音乐方面,OP曲《ノスタルジックレインフォール》的编写和演唱交给组合“CHiCO with HoneyWorks”,相关视频将在近日得以揭晓。

《恋如雨止》是由眉月じゅん创作的恋爱题材漫画,改编TV动画将于2018年1月播出。本作女主角橘玲是一名外表看似很酷,但情感表达却十分笨拙的17岁高中生,而同时做着打工的她还对年龄45岁的店长近藤正巳保有埋藏在心底的好感。尽管近藤是人们公认的“无可救药的男子”,橘玲却认为他的魅力只有自己能理解……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恋如雨止》声优阵容和角色设定图公布 预计2018年1月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2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