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调教咖啡厅》最终话《大好きですっ!》先行图文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调教咖啡厅》最终话《大好きですっ!》先行图文情报公布。据悉,日本动画《调教咖啡厅》由A-1 Pictures制作,于2017年10月7日首播。近日,官方公布了日本动画《调教咖啡厅》最终话《大好きですっ!》先行图文情报。通过共同旅行,店内的成员们关系逐渐加深,而店长迪诺也下定决心,他准备正式向莓香告白了。

近日,官方公布了日本动画《调教咖啡厅》最终话《大好きですっ!》先行图文情报。通过共同旅行,店内的成员们关系逐渐加深,而店长迪诺也下定决心,他准备正式向莓香告白了。

相比于上一次大家前往海边,这次迪诺将旅行地点选在温泉旅馆,并准备借助共同相处的契机对莓香表白自己的心迹。然而等到了温泉之后,莓香竟突然上演了反向告白的一幕,局面超出迪诺预料。更加糟糕的是,第二天夏帆、美雨和麻冬都听到了莓香更加具有冲击性的告白,难道她……

日本动画《调教咖啡厅》改编自中山幸创作的同名漫画,由A-1 Pictures制作,于2017年10月7日首播。

《调教咖啡厅》是由中山幸作画,芳文社出版的漫画作品,故事发生在一个有点特别的咖啡厅,这个咖啡厅中的服务生都需要扮演固定属性的角色来接待客人,所以这家咖啡厅的生意兴隆,且男性客人居多。本作女主角樱之宫莓香是一个心地善良,但是因为不善与人交流,加上眼神凶狠而被当作抖S的少女。在店长与同事们的胡闹下,莓香在咖啡厅的爆笑日常正式开启……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调教咖啡厅》最终话《大好きですっ!》先行图文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2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