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圣诞怪杰》毛怪形象新海报公开 动画将于2018年11月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动画电影《圣诞怪杰》新海报公开 动画将于2018年11月上映。2月21日,根据苏斯博士著名原著改编的动画电影《圣诞怪杰》(How the Grinch Stole Christmas)官方发布了第一张海报——海报以明艳的绿色打底,憨萌的绿毛怪形象首次曝光。

近日,动画电影《圣诞怪杰》官方公开了一张新的海报。“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将要为照明娱乐的新动画电影《圣诞怪杰》配音。

12月21日,根据苏斯博士著名原著改编的动画电影《圣诞怪杰》(How the Grinch Stole Christmas)官方发布了第一张海报——海报以明艳的绿色打底,憨萌的绿毛怪形象首次曝光,它的颈子上还戴上了红色的圣诞围巾,整个画面看上极具喜感。

动画电影《圣诞怪杰》新海报

这次《圣诞怪杰》动画电影公开的海报以绿色为主色调,而海报当中的绿色小怪物还裹上了一条红格子的围巾,可以说是特别有圣诞节的节日氛围了。

《圣诞怪杰》早在2013年就确定将要制作动画电影。去年,官方把电影从原计划的2017年11月10日推迟到了2018年11月9日上映,延期长达一年时间。此次更改上映时间可能和影片的筹备进度有关。英国当红人气明星“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将为影片中的核心动画角色“格林奇”担当配音。

《圣诞怪杰》的主角是绿色怪物格林奇(Grinch),他非常痛恨圣诞节——因为他是一个孤儿。为了不让人们过圣诞,他把所有圣诞礼物都偷走了。但最后,一个纯真的小女孩融化了他冷漠的心。

《圣诞怪杰》曾于1966年拍过动画片,由查克·琼斯(Chuck Jones)导演,那部影片至今仍是苏斯博士童话改编作品中最受欢迎的影片之一。2000年Ron Howard拍摄了由金凯瑞主演的真人电影版《圣诞怪杰》,也是相当受欢迎。

苏斯博士是20世纪最卓越的儿童文学家、教育学家。他一生创作的48种精彩教育绘本成为西方家庭最著名的早期教育作品,全球的累计销量突破了2.5亿册,曾获得美国图画书最高荣誉——凯迪克大奖和普利策特殊贡献奖,他个人也曾两次拿到获奥斯卡和艾美奖,美国教育部指定的儿童重要阅读辅导读物,苏斯婴童生活中心也相当著名。几年前,约翰尼-德普曾打算加盟该片,但最终项目搁浅。

本文标题:动画电影《圣诞怪杰》毛怪形象新海报公开 动画将于2018年11月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2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