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世界今天也失魂落魄》第1卷单行本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世界今天也失魂落魄》第1卷单行本发售情报公布。12月20日,「はじまりのにいな」で知られる水森暦所创作的漫画《世界今天也失魂落魄》「世界は今日もまわってる」第1卷单行本发售。

12月20日,「はじまりのにいな」で知られる水森暦所创作的漫画《世界今天也失魂落魄》「世界は今日もまわってる」第1卷单行本发售。

日本漫画《世界今天也失魂落魄》第1卷单行本

“世界今天也失魂落魄”,别册花与梦(白泉社)上连载的人电视剧。被瞩望将来的田径运动员了膝盖不放弃梦想的亘在高中自己的住处没有被发现而苦恼。他在古老的电影院里,与神秘的帅哥支配人和幼女,3人为了把电影馆客满。

内容介绍

陆上的梦想破灭,高中的地方烦恼亘。在误入旧电影院不小心放映机亘是破坏了,神秘的帅哥支配人·周平和幼女的老板·輪音3人电影院满员的!人与人用电影连接,这是一个在为电影的喜剧!

日文原文: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世界今天也失魂落魄》第1卷单行本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72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