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作祟神的餐桌》首集原文单行本开售:附赠专属购入特典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作祟神的餐桌》首集原文单行本开售:附赠专属购入特典。日本漫画家「水沢クロマ儿」于今年5月初在Web漫画杂志Comic Ruelle上展开最新漫画作品《作祟神的餐桌(祟り神の食卓)》连载。近日,《作祟神的餐桌》漫画首集原文单行本在日本全面上市。

日本漫画家「水沢クロマ儿」于今年5月初在Web漫画杂志Comic Ruelle上展开最新漫画作品《作祟神的餐桌(祟り神の食卓)》连载。近日,《作祟神的餐桌》漫画首集原文单行本在日本全面上市,这次将与Animate、虎之穴等连锁店面合作推出专属购入特典,有兴趣的读者可别错过萝!

在某个参拜人数偏少的神社之中,不爱展现情感的少女「加持鱼鱼子」在神社中担任提供给参拜者们食物的巫女。虽然她看起来不太专业,却能做出超美味的料理。以「好吃就是正义」、「好吃就能让人幸福」为信念,鱼鱼子不断以好吃的料理来抚慰参拜者的心灵。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作祟神的餐桌》首集原文单行本开售:附赠专属购入特典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72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