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CLANNAD》古河渚粘土人动漫手办推出 预计2018年6月开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CLANNAD》古河渚粘土人动漫手办推出 ,预计2018年6月开售。近日,日本动漫手办厂商GSC推出一款《CLANNAD》古河渚粘土人,再现经典的那一幕。据悉,GSC古河渚粘土人将于2018年6月开始发售,价格为4500日元(含税)。

虽然距离《CLANNAD》动画开播已经过去了10年时间,但这部作品带给观众们的泪水与感动仍未磨灭。近日,日本动漫手办厂商GSC推出一款《CLANNAD》古河渚粘土人,再现经典的那一幕。

本款古河渚粘土人还原了她在《CLANNAD》篇章初期的学生制服造型,充满清纯的魅力。此外,随本体一并附赠的“团子大家族”、可替换表情、彩虹面包等配件同样非常可爱,搭配起来摆放可以令人重温动画里的经典场面,小渚的微笑更是非常治愈心灵。

据悉,GSC古河渚粘土人将于2018年6月开始发售,价格为4500日元(含税)。

手办详细情报

  手办名称:GSC《CLANNAD》古河渚粘土人

  预订日期:2017年12月21日开始

  发售日期:2018年6月

  手办价格:4500日元(含税)

  手办材质:ABS、PVC涂装

  手办尺寸:全高约100mm

日本动画《CLANNAD》是由京都动画根据Key社同名游戏改编的TV版动画作品。《CLANNAD》动画于2007年10月4日起开始播放,全23话,其中TV未放送的特别篇收录在BD中。动画以游戏原作的古河渚线为主要剧情,期间并穿插其他女主角的相关剧情。

《CLANNAD》电视动画第2期《CLANNAD~AFTER STORY~》于2008年10月2日开始播放。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CLANNAD》古河渚粘土人动漫手办推出 预计2018年6月开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72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