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黑岩よしひろによる新漫《少女神天照》第一卷单行本电电子书推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黑岩よしひろによる新漫《少女神天照》第一卷单行本电电子书推出。据悉,《少女神天照》漫画在集英社旗下的Web漫画网站·Z连载中。

12月19日,由「凶神儿童ZENKI」的黑岩よしひろによる的新漫《少女神天照(おとめがみアマテラス)》第一卷单行本电子书已推出。

新漫《少女神天照》第一卷单行本电电子书销售情报:

「少女神天照」是在憧憬英雄的女子高中生主人公年唯雅,主题日本神话中描写的美少女故事。在只有风雅们住的世界有很久以前,由生者的国家和死者的国家的非常壮烈的死斗被进行的过去。经过从那样的战斗长的岁月的某日,唯雅帮助对强行的泡妞感到为难终的女性。访问此后母亲住院的医院只有风雅,不过目击应该,审判的泡妞男人惨杀人们。

据悉,《少女神天照》漫画在集英社旗下的Web漫画网站·Z连载中。

从天地开辟继续的「生者的国家」和「死者的国家」有非常壮烈的死斗。从那个战斗几星霜,现代的女子高中生·天上院唯雅(转变you不在扎)的原来,突然显现的最高神·天之公启主神(amenominakanushinokami)。不说话的最高神只有风雅的原来出现的目的!? 而且为使呼应出现的神秘的妖怪「九尾」,称呼唯雅为「天照(亚麻凉台)」打算开始做攻击。对纺新的神话,化装女主人公·亚麻凉台捆绑的地方做!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黑岩よしひろによる新漫《少女神天照》第一卷单行本电电子书推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72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