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剧场动画《少女与战车最终章》第4周票房数据与观影特典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剧场动画《少女与战车最终章》第4周票房数据与观影特典公布。日本动画《少女与战车》剧场版《少女与战车最终章》第1话已于12月9日在日本上映。近日,动画官方公布了该剧场版《少女与战车最终章》第4周的观影特典,同时该剧场版的最新票房数据也已经出炉。

日本动画《少女与战车》剧场版《少女与战车最终章》第1话已于12月9日在日本上映。近日,动画官方公布了该剧场版《少女与战车最终章》第4周的观影特典,同时该剧场版的最新票房数据也已经出炉。

剧场版《少女与战车最终章》第1话上映已经2周,上周末该剧场版票房为5307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18万元),截至上周日,该剧场版累计票房为2.71亿日元(约合人民币万1626万元)。该剧场版虽然首周取得了不错的票房,但第2周票房就出现大幅下跌,前景堪忧。

此前剧场版《少女与战车最终章》第1话已经公布了前三周的观影特典。日前第4周的观影特典得到公开,为负责角色设计的杉本功全新绘制插图的明信片,有鲨鱼队、大洗女子学园的对手BC自由学园等,共有5种图案。该特典从2017年12月30日开始发布。

《少女与战车最终章》第1部剧场版延续了此前的制作阵容,由水岛努执导,由吉田玲子编剧,岛田文金担任角色原案,野上武志负责角色原案协力,杉本功担任角色设计和总作画导演,配音声优包括渕上舞、茅野爱衣、尾崎真实、中上育实、井口裕香、福圆美里、高桥美佳子、植田佳奈、菊地美香等众多人气女声优。


本文标题:日本剧场动画《少女与战车最终章》第4周票房数据与观影特典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72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