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薙刀社青春日记》与九度山町展开联动情报与周边福利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薙刀社青春日记》与九度山町展开联动情报与周边福利公布。据悉,《薙刀社青春日记》将与南海电气铁道、九度山町街地活性化协议会展开联合活动,《薙刀社青春日记》将于1月5日至3月31日期间在九度山町举办名为“《薙刀社青春日记》×九度山町冬合宿盖章游戏”(『あさひなぐ』×九度山町冬合宿スタンプラリー)。

日本漫画《薙刀社青春日记》是日本漫画家小崎亚衣从2011年开始在小学馆旗下漫画杂志《Big Comic Spirits》连载的漫画作品。在去年《薙刀社青春日记》还被改编为了真人电影和真人舞台剧作品。

据悉,《薙刀社青春日记》将与南海电气铁道、九度山町街地活性化协议会展开联合活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薙刀社青春日记》将于1月5日至3月31日期间在九度山町举办名为“《薙刀社青春日记》×九度山町冬合宿盖章游戏”(『あさひなぐ』×九度山町冬合宿スタンプラリー)。

《薙刀社青春日记》主人公东岛旭和学校薙刀部的队友们曾经在冬季来九度山町合宿过,因此本次活动对粉丝们而言也可以算是圣地巡礼了。本次的盖章游戏将在九度山车站、慈尊院、南海电铁等地设置5个盖章区。除此之外活动还将展出角色的等身大立牌并发售纪念商品,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薙刀社青春日记》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东岛旭,15岁,正准备进入二坂高中就读。中学为止都是美术社的她,决定进入高中之后要参加运动性社团。而在因缘际会之下听到学姐说的一句:“薙刀是高中社团界的美国梦!即使不擅长运动的人也能因此轰动全国!”让她深受感动,于是决定加入薙刀社。虽然这让梦想中的粉红色青春就此远去,但另一段热血又欢乐的故事却又即将开始……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薙刀社青春日记》与九度山町展开联动情报与周边福利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72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