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日本动画的1月新番表最新版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2018年日本动画的1月新番表最新版公布。2018年马上就到来,日本动画的1月新番表在今天公开了最新的一版,目前一共有51部动画确定在2018年1月开播。其中各种经典续作非常吊人胃口,《魔卡少女樱》《封神演义》这些都是推出了新系列动画。《银魂》将进入到完结篇,大家和地球命运也是十分吸引人。而且...

2018年马上就到来,日本动画的1月新番表在今天公开了最新的一版,目前一共有51部动画确定在2018年1月开播。其中各种经典续作非常吊人胃口,《魔卡少女樱》《封神演义》这些都是推出了新系列动画。《银魂》将进入到完结篇,大家和地球命运也是十分吸引人。而且还有《紫罗兰永恒花园》、《Fate/EXTRA Last Encore》这样可以期待成为霸权的动画,感觉想要追的动画真是太多了。

2018年日本动画的1月新番表最新版公布

 除此之外,之前各种大受欢迎的动画也将会在2018年1月推出续作,《七大罪》第二季、《Overlord》第二季、《齐木楠雄的灾难》第二季等等都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作品。再加上《伊藤润二 Collection》、《博多的豚骨拉面》、《Citrus》这些备受期待的新作,除了动画迷们要追的动画太多之外,感觉各个视频站的引进大战也要打响了。

枪神记是一部非常好看的漫画,据说枪神记将要开始上线啦,而且枪神记小帅配音据说是张杰呢,那么枪神记动漫什么时候更新?枪神记动漫每周几更新几集?

枪神记动漫什么时候更新?

  什么时候播出:2017-12-08

  上映时间:2017-12-08

  枪神记基本信息:

  导演: 蔡旭临 / 宋巍

  编剧: 杨一帆(大脑天宫 / 宋克敏(大脑天宫) / 林治忠(大脑天宫)

  主演: 阿杰 / 山新 / 边江 / 张喆 / 郭浩然 / 更多...

  类型: 剧情 / 动作 / 动画


本文标题:2018年日本动画的1月新番表最新版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230.html